常見問題

瑕疵品規範

線頭、輕微脫線、極小的迂點、尺寸2~3cm的誤差、螢幕色差、扣眼未開,在國際驗貨標準都是屬於可接受的範圍,並不屬於瑕疵。
若對退貨規範與瑕疵認定仍有疑問,可訊息母湯網LINE、FB粉絲專頁或來電,由客服人員為您服務。

訂單成立後,是否可以取消、加訂、修改商品數量與尺寸,或是合併訂單免運費呢?

如欲修改訂單請先取消新訂單,再重新下單即可。 為避免影響商品庫存及避免帳務錯誤,取消訂單後需聯洽線上客服告知已取消訂單並欲申請退貨,以方便後續物流運作。提醒您,若您取消訂單後重新訂購,其商品庫存請依當時頁面為主!

電子發票

因應政府推動電子發票之落行,目前提供的發票開立類型:
1. 電子發票(媽咪可至訂單查詢中檢視,系統會為您自動對獎,中獎將信件通知並開立紙本發票掛號寄出至原訂單地址給您)
2. 電子發票(使用手機條碼索取,須持有手機載具)
3.公司戶發票(電子發票): 請您填寫統編,我們會在付款後二個工作天內,開立電子發票,可至訂單查詢中檢視,自行列印即可。
* 提醒您:選定發票開立類型後,一旦發票成功開立就無法更動!若選擇電子發票,之後不得更改為公司戶發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