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合作

盛和雅股份有限公司

盛和雅Sanhoya美如其名,一字一句皆代表著企業對於美好生活的重視與追求。盛和雅從事母嬰相關服務、母嬰商品開發及跨足電商平台。盛和雅看見市場上依舊存在許多尚未滿足的需求及尚未成熟的商品,我們引領潮流、創造需求並極力追尋服務與產品的完美極致。「總是比顧客想更多!」才能將全方位、高規格及獨具雅緻的服務鍊提供給消費者。 我們重用人才適得其所,透過正向激勵使人才與企業穩定成長。

經營理念

盛,是崇高而廣為人知的企業品牌。

和,是人心所向團結一致的企業文化。

雅,是對美好產品與服務的極緻追求。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盛和雅旗下所涵蓋的品牌,分別針對女性從孕期、產後到育兒各重要階段的多元需求:

盛和雅孕產育兒顧問團隊 由專業護理師、國際泌乳顧問、職能治療師、物理治療師、醫師、國際嬰幼兒親水師、嬰幼兒按摩講師、營養師、中醫師、國際孕婦指導教練、產後運動教練,共同組成的專業醫療照護團隊

母湯網Momtown 為專業醫療團隊創立之母嬰電子商務平台。嚴選商品範圍涵蓋孕期、產後及嬰幼兒,提供媽咪每個階段所需要的商品及服務,是新手爸媽必逛的新生兒採購指南!

Mariho 是由專業醫療照護團隊為台灣媽咪寶寶開發設計的時尚母嬰品牌,嚴選天然無毒的材質,為高品質做把關。並追求以親民的價格讓小寶貝享受與眾不同的產品,讓育兒之路成為一段快樂的美好的寶貴經驗!

盛和雅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服務

拉朵思RADOST SPA 提供女性孕產期至頭皮護理的專業課程,以法式芳療為概念結合專業經絡手法,佐以天然精油的香氛釋放深層壓力,讓每一位顧客獲得一場五感皆美的體驗及身心靈至高無上的愉悅感受。

盛和雅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服務

森sen寶寶攝影 是一個全方位的專業攝影團隊,以專業的拍攝手法、精準的拍攝角度與唯美的拍攝場景刻劃出寶寶最細膩寫實的模樣並以最高規格感控措施維護拍攝者的健康。森提供孕婦寫真、新生兒寫真、全家福合照等服務。森攝影團隊經手的每張照片都是故事;每一本相簿都將成為最華麗的精裝本童話。

盛和雅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服務

母湯仔仔 是一個專為媽咪量身訂做的手作教室。嚴選手作材料包並提供媽咪們豐富多元的課程。母湯仔仔希望媽咪透過一場療癒的手作擁有暫時放空的小美好!更希望讓課程當下的美好的感受化作快樂的養分存媽咪心底。

盛和雅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服務

母力 MULI Fitness 透過專業有系統的運動及孕產婦經驗分享,傳遞正確安全的孕動知識與陪伴,提升孕媽咪身體循環代謝、好孕順產與產後身體狀態平衡與修復。 愛上每個階段的自己,讓運動變成一件令人自信愉悅的事!

盛和雅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服務

豐泌國際泌乳諮詢 是由IBCLC國際認證的專業泌乳顧問所組成。以陪伴者的角度出發,深入了解媽咪的生理及心理需求,傳遞正確哺乳觀念及衛教知識。透過專業乳房評估為媽咪量身訂製完善的哺乳計畫,撫平因生理及心理不適帶來的焦慮感。豐泌團隊透過無痛深層疏乳手技,使乳房恢復鬆軟、乳腺疏通,達到奶量之供需平衡,輕鬆享受為人母的哺乳喜悅!

Mooar沐啊 寶寶游泳按摩SPA 專屬0-12個月寶寶的純淨無氯游泳SPA館,由「國際嬰幼兒教育協會」、「ITAE 國際嬰幼兒親水教育協會」嬰幼兒親水師及「IAIM國際嬰兒按摩協會」講師 提供全程一對一服務,透過游泳及按摩促進小寶貝的全方位發展及良好的親子依附關係!

Sanhoya 象徵著品牌對於美好生活的重視與追求。以海納百川的思維網羅世界各地的電子產品、高科技產品及日常生活所需之用品,更針對時下疫情引進及開發各項最新防疫產品。

 

盛和雅股份有限公司 82939588